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赴长泰县参加普法情景剧观后感座谈交流

法治漳州研究中心 2017-06-15 09:56:47

2017年6月14日下午,法治漳州研究中心主任何东平一行赴长泰县第二实验小学参加普法情景剧观后感征文比赛颁奖仪式。长泰县检察院检察长李鲁漳、长泰县教育局、团县委、漳州市检察院未检处等领导一同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长泰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阿忠主持。

    何东平院长指出,此次普法情景剧展演观后感写出了同学们的内心感受和对漳州法治建设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刻领悟普法剧目所蕴含的法律知识,化作内心行动的自律,做一名好学生好公民。

    据悉,此次活动由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长泰县检察院、教育局、共青团长泰县委联合组织,全县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与。经过评委客观、公正评选,共有小学组52篇,中学组33篇,高中组15篇入选。会上宣读了征文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