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漳州研究中心参加福建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法治漳州研究中心 2017-09-18 09:26:16
  9月13日上午,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尤权专门作出重要批示。中国法学会副会长王其江到会致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增添,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惠敏出席会议。我校法治漳州研究中心成员一行三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晋闽做《把握政治方向 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实践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对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在加强研究成果转化方面,李晋闽主任指出我校法治漳州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环境公益诉讼”课题成果被《中办专报》采用,得到中央政治局领导的高度肯定。法治漳州研究中心与地方司法机关协同课题研究的方式值得借鉴推广。

   9月13日下午,福建省法学会召开设区市法学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漳州市委政法委委务会会议成员、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法治漳州研究中心成员陈天水代表法治漳州研究中心做工作经验交流,其工作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