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漳州研究中心赴市委政法委深化共建项目

2022-03-03 15:33:06

为了进一步提升法治漳州研究的理论水平与实际成效,202233日,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法治漳州研究中心主任何东平一行赴漳州市委政法委调研交流。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同志,市法学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何东平院长就2021年法治漳州研究中心的工作情况向与会领导做了简要汇报,并交流了2022年法治漳州建设研讨会、社会治理实践基地等相关工作的初步设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同志对我校法治漳州研究中心2021年所开展的普法服务、法学研究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未来如何办好法治建设研讨会、提升漳州法治研究水平等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法治漳州研究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张慧德同志的重要指示,结合漳州法治建设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升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漳州社会发展。

据悉,自20135月成立以来,在漳州市委政法委员会与闽南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下,法治漳州研究中心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目标,立足漳州法治建设实践,开展了普法情景展演、“一村一法治宣传员”等普法宣传活动以及参与地方立法活动、专项课题研究、举办学术研讨会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中央、省市相关媒体关注,受到最高人民法院、国家行政学院、福建省综治考评督导组等有关单位领导的肯定,相关工作经验得到《中国社会科学报》专版发表。


8DC5

1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