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主任苏志松主讲律师论坛第三讲

法治漳州研究中心 2015-06-08 16:03:04

2015年6月5日下午由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法治漳州研究中心承办的律师论坛第三讲《司法实践下律师个人发展及律所管理》于博文楼中区402室成功举办,特邀嘉宾为我校校友、福建顺济律师事务所主任苏志松律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共计100余人出席讲座。

为了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认识法律职业,促使同学们能够有效确立正确的职业规划,郭律师结合自身经验,从法律择业角度入手,介绍了当前律师行业的现况,重点介绍了律师职业的特点以及所需具备的素质。他指出律师作为职业法律人应该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娴熟的社交能力、精准的文书能力、出色的营销能力以及完善的心理学知识。讲座现场,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提问。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法律实务方面的疑惑、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制度等方面与苏律师进行了交流。苏律师精彩的解答获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